close

今天是好巧的日子

不斷的巧遇好驚奇

今天有來的人好幸運

因為哈哈馬出其不意的來了

長官好傻那麼早去當電燈泡

姨睡過頭了

說好的兼哥今天有到齊

阿潘跟慈芳好久不見

只是大季跟老爺錯過了

太多話了害得他們要狂奔真是抱歉

幸好有趕上就好了

好久不見還有隱藏版佳樺

才剛回學校讓老師看

還有每次看到我都很開心的圖書館阿姨

其實一切都很好

波奇今天誤人子弟

王佳雯不是印象中的王佳雯了

嘟嘟還是一樣的嘟嘟

太久不見我搞不清楚許佑任還是許佑丞的差別在哪裡!

心理測驗有新梗

小秘書身負重任問八卦可是我好害羞還是沒有什麼結論

燙跟金主也默默到齊

王阿傑好可惡

我要讓你變成點點人

阿豐好天兵

謝謝完卻忘記給祂錢

希望能夠照舊保佑你

沒有想到小七裡面不認識的人是楊上逸

好巧好巧

一整間裡面都是熟人啊XDDD

今天一直叨叨絮絮因為我好開心

今天秘密也好多

把我餵得飽飽的

我想我有這些應該可以休息一陣子了

今天唯一可以說的秘密是"秘密"真得有點準

想要來個123大聯合同學會

恩災賀恩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