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行程好爆

不出門又有人說我只跟顧柱團出門可惡!

情人節沒情人出什麼門啊!

你們這些孩子真是的

果然又拖一下才吃午餐

幸好我有吃小點心墊胃

大家髒話好多

我都默默聽在心裡學起來真糟糕

可是又很好笑

蒲的都可以剪成"蒲之髒"

然後回善高

台大正妹阿凃

真的是好久不見

每次大家回去總是漏掉我

然後就有人裝嬌羞了

在阿豪家明明很聒噪

然後是大爆料時間

GARY被搶走了所以某人也有學妹XD

情人節晚餐真是尷尬只有情人節套餐跟火鍋

玫瑰牛奶鍋有淡粉紅

為了一次好吃牛奶鍋我已經被騙好多次難吃牛奶鍋

這幾天的秘密加起來好多好多

回家就噗滋倒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