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好久的花東行

颱風就毀了一半

可惡的長官居然為了4個人的班遊而丟下我們

 最可惡的是阿兼

居然臨時有事就打發我們

該有人將他鞭數十了

早餐好囧太陽好大火車好久大家好閃

從坐上火車的那一刻起

員工旅遊正式開始

看見嘉南平原的慘狀

幾台黃色大怪物在遠方拼命的挖卻顯得渺小

越是往北

想起一個人搭車的厭倦

 雖然大家沿路唱著哈哈馬之歌

可是我始終學不會

好不容易睡著了卻錯過整片的美景

一下子就逛完兩個夜市

然後巧遇的人還裝做不認識

其實你們偷偷參考我們的行程吧!

黑漆漆的海面配上好喝水果茶

同樣的小吃總比不上懷念的味道美味

去一趟太魯閣好累好美

可惜相機捉不住太魯閣的雄偉

騎一小段就深深覺得幸好我還活著

新手不適合山路阿!

為了吃我以為的好吃的包心粉圓好累

第一次吃到了外表是我想吃的糖水可是包心粉圓內餡卻不是我以為的那種包心粉圓

隔壁家才是我心心念念的包心粉圓可是我卻又懷念起另一家的糖水

如果2家能夠合體該有多好

休息大睡根本就起不來

最後只能市區採買名產

只是交通太方便麻糬變的一點也不特別

廟口紅茶是麥香滋味

在錯的時間到了七星潭只能聽海聲

留下明天就消失的到此一遊做完結

庸俗的人覺得靜思堂好多錢就是我

東華好大好熱好遠可是沒有照片美

一直受騙我都要將標題改成花蓮受騙之旅了

 下一個點繞過了半個台灣

精彩的是晚上

只是一覺醒來我全忘了讓我好扼腕

科博館裡看見阿豐的雙面

香蕉新樂園的名字永遠都講不對

一中街適合為了逛街而逛街

可是大家都好累

擁抱的照片被刪掉了

只是

我還是要跟阿傑和長官說

櫃子很小

你們很大

所以還是快點出來吧!

肥水不落外人田

萬一阿傑答應他同學怎麼辦!!!!!

火車上好累可是大家嘰哩呱啦捨不得睡

 五天再長也會結束

期待我們的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