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

區間車嘰哩呱啦

阿伯都厭煩了

阿豐有小犧牲XD

艷陽

好吧!

其實我有退縮

果然只能去有冷氣的地方

橋頭糖廠

艷陽下吃冰

冬天吃冰

我想我會比較喜歡在冬天吹暖氣吃冰XD

巨蛋好可怕

跟親愛的合照完之後就快速離開!

人群黑鴉鴉

想要通通都變不見

咪醬的家

因為是咪醬的家所以裡面有很多的咪醬和咪醬妹妹

看的我心花弄放的可是我不可以亂花錢

拉拉好可愛

最後我要說

我還是不懂三人組



太陽跟轟轟烈烈

想要轟轟烈烈還是要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