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個名字

就知道又是我的主意!

我很賢慧可是你們都不了解

跟燙一起去採買

原來青蔥是蔥

其實很有趣啊!

是不是!!!!!!!!!!!!

感謝大家跟著我一起任性

就算是醜八怪水餃

煮起來依舊晶瑩剔透

幸好有妹妹幫忙

餐飲科果然不一樣!

因為有滿滿的愛

所以超好吃XDDDDDD

雖然這次團員沒有全部團圓

下次我們還有高雄遊!

今天的小季跟TACO是小50

不是學長的很酷的可以用遙控發動的車

害我以為都沒有人

某矮子宏吃飽就走人

真可惡!!!

都吃霸王餐

某三人組之二

被拍的很多醜照片XDDDDD

都忘記我是攝影兼小秘書

還敢欺負我

尤其是小眼睛的傢伙

我要揍扁你!

苦情金主跟姨以後搞不好會變大廚!

你們是賢慧的煮夫

某三八王都欺負我(掩面)

帶著水餃跟肉餅去探望波奇

其實你很幸運不過要早日康復我們還有烤肉等著你!

善高巧遇呷菜

他也是運動男孩XDDDDDDDDDD

謎樣的排球揮灑汗水!

我們是熱血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