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真的太早

燙打給我的時候我還在睡呢!

不過有為青年是早起的

菜市場

省略掉一個行程

我沒有吃到有包起士的鑫鑫腸

可惡!

矮子宏你吃太多了啦!

而且某三八傑還偷走我唯一的丸

噁心的朗讀比賽

幸好我逃過一劫因為我的還在我這忘記給

當初沒想過大家還能夠見面並且可以一起煮火鍋烤肉放煙火

這次蛋糕不一樣XD

奶油一樣嚇人

回去校園逛逛

被擋在守衛室因為我們實在太多人了

這次有14個人!

難怪會一直講話然後我好累喔!

老師明明都還是一樣可是為什麼我們已經畢業一年了

我有拍到謝小霖的新生兒

重溫上一次的熱血排球

我是秘書兼攝影

才不是總務

一堆錢搞的我心煩意亂的

害的采綸也亂糟糟

烤肉慢熟

煎變成炸

兼哥有秘密可是他好神秘什麼都不說

可惡的矮子宏我抓到你的弱點了!

阿豐幫忙我也要揍扁你

煙火好可怕

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我有抓住最後的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