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早就過了慶祝兒童節的年紀了

可是依然很幼稚

比如說是三人組XD

話說

我深深體會到20歲生日前夕的倒楣

真的!

莫名其妙的小傷口

以及實實在在的淋了場雨

只淋到我們的清明大雨

某傑一定是你帶屎

最狼狽的是我們

午餐縮水

經濟不景氣好明顯

我有小昏睡

是體力變差的證明

蛋糕照舊XDDDDDDDD

可以偷偷抱怨麥羅沒梗嗎

多了小羊

拆禮物才是大梗

我好愛親愛的送的貼心早餐

邪惡的三人組

包裝都是爆點

看到佩佩的料理米酒碎紙整個笑翻

還有燙的鍵盤XD

長官我也要阿豐的那種的筆記本!!!!!!!!!!!!!

還是有其他

我要去你們學校買紀念品XD

然後然後

三人組送的東西真的好令人害羞

我懂你們第一次的囧了

感謝你們獻出的第一次是給我(誤)

一回生二回熟

下次就是老爺了XD

 

 

 

後記

我很不開心因為我昨天已經打好一篇可是系統出問題所以沒有出現文章不見了我氣死了然後就沒又在打所以今天都已經過了兒童節但是我還是想打兒童節快樂今天有的是一堆巧遇巧遇長官(其實我們算半約好吧XD)還有巧遇佳樺巧遇阿蝦巧遇跳跳是個適合巧遇的日子可是回家之後以拉一直出狀況我作業做不完死定了你說該怎麼辦才好能夠把這一串密密麻麻沒有標點符號的文字看完得你們很厲害因為我是故意的

最後

我要補上

我好喜歡你們這些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