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阿里山之旅後

就瘋狂的出門

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到安平就是當觀光客

買了好多零食明明才去家樂福大搬貨

而且從山上才剛帶回來伴手禮

我想體重不僅回來了

還帶著他的好朋友一起

可惡的長官挖坑給我跳

一直講打X害我順著話講

情色的是你們吼!

話說紀念章真是可怕的東西然後我就忘記要給三八傑跟燙了

樹屋很奇妙可是我和大家走丟了

半路遇到燙

他說逛一逛就會再相遇XD

蠟像比例不對

月老廟沒拜成

不過反正需要的現在都很幸福就好

某季一直講錯話老爺大怒

也許該拜的不是月老

回程好遠

屁股累了

感覺才睡了一會

掙開眼睛又是一個約

Gary每次都是睡醒頭XD

親愛的王聰明我想我們都被騙了

可惡的某蟑螂

不是9號要回去還鬼混到12號

而且而且

還拐人!

下次要變聰明我才不會再被騙

蒲很易怒而且碎嘴

應該說你們這群男生是怎麼回事一個比一個還碎嘴

老王家上牌桌

我終於會了希望不要忘記

阿豪始終是阿宅

然後晚上是大餐

就算隔了幾天吃湯圓

依舊上牌桌當小宅

湯圓嘛!有熟就好了

大東夜市有神奇的酥皮濃湯

然後然後到了情人節

我想今天約大家總有秘密爆出來

香菇真識相XD

午餐是半瓶水

波奇一直調戲女店員

資訊更新:其實長官是跟姨

蛋糕眼熟

調資料一定有XD

親愛的老爺禮物真難挑

給你我的愛大概還不夠

三人組的禮物有爆點

都忘了沒揍三人組

可惡!

下次見面你們小心點

4月很快就到了

顧柱團下次見面是清明

記得存錢我們還有暑假的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