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阿太要出個人單曲了



其實只覺得又要花錢了



卻不覺得w-inds.要解散了



沒有一家公笨司會在他們正紅的時候解散他們



所以幹麻要擔心



當初



喜歡3個人



以後



也會在繼續喜歡3個人



不管最後會怎麼樣



我還是會喜歡w-inds.



剛看到一個歌迷的分析



真的準到很噁心



我就是認為慶太是我的



也常常說我家慶太(超順口)



而且不知不覺會想收集所有週邊



不過很強勢倒是沒有



我只是個安靜的小孩(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