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就是烤肉嘛!!!



先生/小姐,請問你要幾分熟?!



汗滴了又滴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指考只有80分鐘



一定是大考中心怕我們考生考到翻桌吧!!



自己都對自己感到厭惡



真的是臭到一種境界了!









回家途中



遇到2個很妙的店員



本來想去7-11看看我家親愛的在不在說(嘆)



加油站的店員(?)超妙的!!



(其實他想偷偷吞了那400塊吧)



然後然後去7-11的時候



(可是這家我不熟)



思樂冰太冰了!!



店員很尷尬的解凍



很尷尬的對我們笑



我們也很尷尬的笑



整個就是微妙啊!!



我想我有一陣子不會再去那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