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遲了1小時回不了桃園

接簡訊讓我好緊張

全世界都看見你的留話只有我沒有

一連玩7天也太爽

原本都想說算了

台中真是陌生的城市

也許是老了

變得越來越優哉

還是一堆傻孩子永遠沒問清楚前面在排什麼

一中街的小王子讓我好感興趣

我想我們下次見

放空亂拍被抓餅小妞發現

回台灣的第二杯西瓜汁好喝

等待好漫長等不到開場等到了下雨然後開起一朵朵傘花

吼!真不是我在說

襯衫男是怎麼了!!!

老大也再抱怨

那是排隊的樂趣之一耶

都被剝奪了

進場之後五迷真是暴民還亂闖

 可是怎麼一下子就夢醒了

又要回到有戰爭有咆嘯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