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大家越來越忙越難約越難見面!

這次出門動力是"水果"

我想阿豐也是XD

抱歉沒辦法讓你陪哈哈賣春聯

好兄弟的感情事我們也要關心哈哈哈

沒有好好用力推某人一把讓我扼腕

每次王阿傑來接我都讓我好緊張趕不上這比G5還刺激

身旁是香菇好久不見

上了火車嘰哩呱啦下火車也嘰哩呱啦上接駁車也嘰哩呱啦

顧柱團真的是以訛傳訛讓我好緊張

宗祺期末就讓大家好好考試吧!(王阿傑說)

下車三人組邪惡計畫被識破好蠢

討論彩虹的結論阿兼說OPEN醬是GAY

我想他田野調查累了

跟BANANA變成好朋友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敵人

獻上祭品小季之後天下太平萬事OK

我玩了劍湖山裡最高最久最可怕的遊樂設施

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更何況還有360

佩佩簽了賣身契希望你能早日贖回

采綸妹默默的但是好驚人也差不多什麼都坐遍

眼睛一直跟著旋轉木馬飛

旋轉飛高高的東西還有果汁機

看在心裡都打了好幾個結

香菇說的結婚讓我好感嘆

已經到了討論包多少紅包的時候了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要加油!

最後吃飽飽就想睡覺

搭火車跟遊樂場說再見

顧柱團最強項是拖拖拉拉

看見整片咖啡杯

我想以後我家要300坪才夠了

回程明明10幾分鐘路程也能耗上2個小時

真不餽是顧柱團才能這麼不無聊

三人組一個數理強一個語文強一個嘴砲強

兼哥Good Job!

一直一直一直到最後

佩佩還在惋惜采綸的無緣新加坡

以後還有機會嘛!哈哈哈

一覺醒來真的是全身痠痛

我想我是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