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

所以大怪獸也要出來曬曬太陽吹吹風

首先

忍不住偷跑出來得是鼻涕獸

牠是一位很不安分的小猛獸

動不動就偷跑出來

搞得我狼狽不堪

再來

是鼻涕獸的好朋友噴嚏獸

其實牠們常常一起出現

只是幾個禮拜前噴嚏獸出遠門玩了

最近才回來

一回來就熱情的給我好幾個見面禮

是一個又一個接著一個一直打的噴嚏

這禮物太大太沉重了

接過之後我腰桿都挺不直了

偏偏鼻涕獸也來湊熱鬧

一顆又一顆的水珠不停得從鼻孔滑落

 最後通通都被我包成水餃了

還有還有

癢癢獸最近也很愛出來曬太陽

所以眼睛也變得紅通通

雖然我沒有吃胡蘿蔔但也變成兔子了

而且好愛在我身上逛大街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到處都是紅點點

手是點點腳是點點我也是點點

癢癢婷又癢癢了

正義的使者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打敗這些大怪獸

還給我一個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r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